我剛來到這都不太愛講話                        !!       只跟京華講話後面慢慢的都混熟了!!                                         我才敢跟她們說話!!來到這我學了很多!!                                                                         剛開始我來到凱歌園一直想要怎麼回去後來是晶華說不要跑你跑了你還是會被抓!!                                                                                                                                               他講完我還是很想回去後面他一直跟我說我才慢慢的想算了!!                                                                                   呆個一年乖依點就可以回去了所以我要感謝京華:))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